知識庫
回首頁  >  HOME 〉 知識庫 〉 HTC攜手ST-Ericsson 開發自有CPU
HTC攜手ST-Ericsson 開發自有CPU

HTC要和Apple、Samsung踏上同一條路,開始積極開發自家的處理器。根據中國時報的報導,來自台灣的智慧型手機領導廠商HTC已經與ST- Ericsson簽下合作備忘錄,將攜手開發針對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所用的晶片,不會在高階手機的晶片市場與Apple及Samsung正面競爭,預期 2013年可望量產。

看來HTC對老搭檔Qualcomm的微詞越來越多。二月初時HTC還一度懷疑Qualcomm的晶片是造成銷量下滑的可能原因之一,因此除了新增NVIDIA的Tegra3解決方案來攻打非美國市場外,也漸漸在低階機種尋覓新的可能。

截至目前,HTC的戰力多半集中在高階智慧型手機,對低階市場關注度不高,但現在有了自有CPU的開發夥伴就能以較具競爭力的零組件成本切入低階市場;當競爭對手Samsung、ZTE和華為紛紛推出品質不錯的低階機種時,HTC也以此舉正式宣告入列了!

 

 

數位時代網站|撰文者:陳荻雅編譯發表日期:2012-0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