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案例
回首頁  >  HOME 〉 作品案例 〉 形象網站
易順達國際通運國際有..
易順達以簡潔的藍色為主,白色為輔助;襯托出兩岸通運的交流,並以貨運車與飛機代表兩岸的互通有無!
麵屋列-台南日式拉麵
Brown-based, supplemented with black; in most deli..
南台科技大學滾印聯盟
藍色為主白色為輔的色調,以色彩鮮艷明亮的視覺感受,提高滾印聯盟的層次與脫離死板的刻板印象
秋池居日本料理
黑與白的交錯,打造出海物的新鮮與美味,以白色波浪為底紋的背景,加強大海的意境
台中舶來品商圈
以復古的色調強調出歷史傳承與轉變,隨著時代變遷,舶來品商圈也力求轉變成不一樣的思維
同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
藍色代表著專業與用心的意含,白色代表著感動與真誠,我們用最真誠的心去照護每位長輩!
漢堂中醫診所
以金黃色與主軸;紅色為輔助色,首頁動畫以皇帝聖旨的方式呈現出漢堂的氣勢!
2013台南百花祭
以鮮紅與綠色雙色為主色,映襯出百花繚繞的感覺;以行書字為標題字,增加台南府城文化的心感動!
同心補習班
黃色與白色的搭配,代表著學生有無比的衝勁,老師們有無比的熱誠,強調出來同心就是要拿高分的決心!
金鷹保險經紀人
白色與黃色為主的色系,強調出金應的衝勁與活力,更有著一股努力不懈的堅強意志!
上一頁 1 ‧ 2 ‧ 3 ‧ 4 ‧ 5 ‧ 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