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庫
回首頁  >  HOME 〉 知識庫 〉 Facebook用戶破9億,每位用戶價值1.21美金
Facebook用戶破9億,每位用戶價值1.21美金

在最新的第四次S-1文件修訂版本中,Facebook再次對投資人透露不少驚人資訊。Facebook在文件中寫道:「歷史上,用戶成長一向都是獲利成長的主要動力。不過我們預計隨著活躍用戶增加、市場穿透率上升,用戶與獲利成長率將降低。」

文件中透露,在用戶破8億人次的5個月後,Facebook在今年第一季再次突破9億用戶大關,成長幅度已較之前趨緩,從7億成長到8億人次只花了Facebook三個月的時間。報告中還指出,在9.01億用戶中,每位用戶價值約1.21元美金,較去年成長6%。

儘管今年第一季的總收入較去年增加,但淨收入卻從去年同期的2.33億減少至今年的2.05億,Facebook將之歸因於營運成本增加。當用戶成長率與 淨收入呈衰退趨勢,Facebook的穿透率並沒有因此下降,Facebook表示今年第一季中,每日活躍用戶有5.32億,比起去年同期的3.72億呈 大幅成長。

報告中,Facebook仍未指明上市日期,不過外界一般預期將落在5月16、17或24日。

 

 

數位時代網站|撰文者:李宜穆編譯發表日期:2012-0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