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庫
回首頁  >  HOME 〉 知識庫 〉 Square新一輪募資,公司估值可望達40億美金
Square新一輪募資,公司估值可望達40億美金

Square正在進行新一輪的募資,根據多個熟悉內情的消息來源指出,將可助其公司估值最高達到40億美元的可觀金額。若此預測成真,Square的公司 估值將比短短十個月前,募資1億美元時的10億美元成長四倍之多。如此表現以一間成立只有三年的公司而言十分令人驚艷。不過仍有一點很重要的是,協商仍在 進行中,因此投資人最終也可能會評估出一個稍微中庸、低於40億的數字。

square

由Twitter投資人之一Jack Dorsey創辦的Square讓透過手機接受信用卡支付快速成為主流,並且是小型業者能夠負擔的選擇。Square所提供的支付方式已受到多數是由小型企業而來的良好迴響。參與在Square前三輪募資中的投資人包括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& Byers、Tiger Global Management、Sequoia Capital、Khosla Ventures、Visa及知名企業家Richard Branson,所獲資金總值約為1億3700萬美金。而目前最主要的問題將是,Square是否有能力要求40億美金如此沈重的估值。

square

可以確定的是,自成立以來它已迅速成長,並著眼於非常廣大的點銷售市場。今年Square宣布計劃進軍國際,並已從PayPal聘請一位新的高階主管來負 責相關事項。未來它也可能由廣告及其他忠實顧客方案獲得收入。儘管Square面臨由Intuit、eBay旗下的PayPal、Google、以及其他 類似業者而來嚴峻的競爭和訂價壓力,它在行動支付部門擁有廣大迴響的事實仍已造成轟動,無論是否能順利達到40億美金,它的公司估值勢必也將成長。

 

 

數位時代網站|撰文者:羅以琳編譯發表日期:2012-04-23